mibou

这是剧透+一些视频通关的感受,请谨慎食用(剧透图在2p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感受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剧情出乎意料的好,干货相当足,有好好填坑。同时剧情也是长得令人满意,如此庞大细腻的剧情对得起三年的等待,场景设计、战斗系统、建模优化、日常游戏、各方面都有相当大的进步,可以说的确是一部神作,总之很爽。

但是,这样的爽快,到终章就没有啦!终章各种神转折,令我眼花缭乱,急转直下忽然开虐的剧情令我措手不及,到现在我整个人还是懵逼的。

同时法老控要不要这么狠啊,黎恩连虐三部,被宰相耍得团团转。轨迹第一个没打败最终 boss的主角诞生了!主角团各种被虐。

红翼爆炸,奥瓜炸了,白兔为救新七组没了,黑兔昏迷,黎爷暴走,被七姐等人救走后被通缉,安杰丽卡被乔治一枪崩了生死未卜,皇帝挨枪,皇子直接boss,主角团惨败,貌似连克州解放的时间点都被抹了,结社逼格掉成灰,二校校长变新二柱,整个剧情展开令我瞬间眼前一片漆黑。

那么好的奥瓜说没就没了,一个从空轨一路走到闪轨的角色说炸就炸了,忽然心有点痛,我还想看他和穆拉的小剧场啊,我还想听琥珀之爱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还有白兔这也太心塞了吧,虽然是人造人但也有了人格,而且还是主角团的,居然也就这么.......诶。我已经听到二少的哭泣了。想到这里忽然感觉心头插了几把大刀,可以脑补一下此时已经伤心到面无表情、麻木不仁的本人了。pv里有句话:“......能成为驱散黑暗的一闪吗?”现在看来仿佛被近藤和竹入扇了一巴掌然后告诉你 不能!



唯一让我感觉到寒冬中的一丝暖意的是,库洛活了。失忆被控制的苍之齐格飞最后恢复记忆了成库洛了。居然奶活了!利息还来!负心汉!丢下凛凛一个人就想跑!跑不掉的!诈尸回来也要还债!50米拉+利息+幻梦境的20万米拉还来啊!还不起就天天做鱼堡!黎恩第四章见着齐格飞,各种回忆杀➕单挑,黎恩一句“难道你忘了我和你事了吗!库洛!”配合黎恩想要抓住齐格飞的手势监制犯规好不好。



总之剧情很棒,就最后一章相当心塞。期待后续进展,我觉得怕是只有琪雅读档这剧情才圆得回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红翼爆炸,奥瓜炸了,白兔为救新七组没了,黎爷暴走,被恢复记忆的库洛、七姐、和猎兵王召唤骑神压制,又被宰相的蜜汁高达搞了,简单说就是又被坑了,安杰丽卡被乔治一枪崩了生死未卜,皇帝好像也中了一枪,皇子直接变 boss。二姐、罗塞全程划水。整个结局令我十分震惊。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