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bou

小感想

50个小时通完了情热传说,大部分都收集完全了,就剩下一些对话很遗憾。祝男主史雷与男二米宝牵手成功hhhh。

不得不说这剧情是相当的丰富,人物对话也相当有趣,人物性格刻画得很出色。腹黑小萝莉,流氓逗比扎,刀子嘴豆腐心的泽叔,人妻属性爆表的莱拉,开朗的罗泽,积极乐观的史老师,以及真女主米宝233。

但缺点就是,剧情有些地方显得很突兀,还有这游戏的刀子也太多了吧,后期一刀接一刀地往玩家心窝里捅。不过也正因为这些刀子吧,才让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个人觉得整个游戏有三个令人感动的剧情。

第一处是泽叔救罗泽那个地方吧,重伤的泽叔以自己的意志化为飞弹,一击斩断罗泽与凭魔的联系,在生命的最后也明白了自己生活的意义同时对同伴敞开了心扉。瞬间让玩家对泽叔好感度爆表,可惜就这么便当了。

第二处可以说是决战之前的长剧情。长达14分钟的剧情可以让人哭瞎,配合着bgm“journey's end”每个队友之间的羁绊,友情尽情地释放出来了。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,在未来,只要记得曾经在一起并肩战斗,就无愧。 就如史雷所说“我想在今夜就出发,以便在未来看到这夜空时,还能想起今夜。”

第三处男主以自身为容器,净化大地,即使被遗忘于时空之外也在所不辞。米宝曾经问过史雷,如果你这样做,那梦想怎么办?而史雷说,只要梦想不变,总有一天会实现的。两人也约定了还会一起探索遗迹。
当大地被净化之时,想起史雷所有的努力付出,玩家的心情自是激动无比,但同时一种更深的哀伤弥漫于心,既然被遗忘于时空之外,也没有人记得存在那么一位伟大的导师了吧。所幸几百年的等待,米宝最终等来了史雷。

bgm也是这个游戏的一大亮点,巨大的地图配上大气的bgm,瞬间营造出一种开阔的意境,好几次我都在地图边缘听着宏伟的bgm,同时看远处的风景。四大试炼以及打龙后格莱温盆地的bgm真的很迷人。

游戏场景巨大,这是个优点也是个缺点。地图大的确让人玩得十分舒服。但做任务时真是要把腿都给跑断了。史雷不止一次的说过想要哥布林小车车2333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