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bou

6得一匹

闪4的LOGO,设计意味深远。闪之轨迹4个字的颜色是碧色和碧之轨迹的颜色一样,这是在暗示帝国完结篇自治州和琪雅有着关键的作用,后面的4是红色,这是代表帝国最终完结篇的意思,此外前面的碧色(幻)+后面的红色(焰)组成的闪之轨迹4的主要字体颜色也在暗示幻+焰=幻焰计划完结篇的意思在里面。
副标题的终焉神话的设计很明显是太刀的形状,闪光的白色太刀也暗示闪系列的主题,斩裂黑暗的太刀一闪。
后面的人形LOGO在闪1宣传图中就有出现,做到了有始有终的象征,同时闪2的白影所言自己是巨大唯一的影子时也有出现此人形,可以确定此人形是巨大唯一的本体,帝国篇至宝围绕巨大唯一展开,这个LOGO也非常形象的表达了这层含义。此外巨大唯一周围有着黄色,赤色,紫色,蓝色的光圈向自己空洞的胸口吸收力量,在暗示巨大唯一有吸收,地(黄色),焰(赤色),海(蓝色),风(紫色)四属性力量的暗示,胸口的空洞怕是和闪系列关键伏笔之一心脏的伏笔有关。
 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